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雷锋主题月系列活动 二 ----学习雷锋精神活动

上传时间:2016-03-24

发布者:jldh

阅读:

3月23日,是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的52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第十六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游戏学院在23日的中午12点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的志愿服务行动。本次活动意在传播弘扬雷锋精神,发扬“钉子”精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人帮起,努力把学雷锋活动落实到实处。

积极的学生干部们早早的就来到了F302集合经过分工后,同学们积极的行动起来,有的负责楼道和教室的垃圾清理,有的负责教室内的卫生打扫。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同学们热情高涨,用实际行动响应着毛主席的“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让雷锋精神在“行”和“学”上都能开花结果。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打扫,游戏学院全体教室焕然一新。团委书记刘轩如老师说:“生活无小事,学生干部在生活中、工作中也要做到事无巨细,点滴之水才能汇集成江河。”

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在继续,他的精神依然在我们心中,以爱为核心的雷锋精神,是永远不会泯灭的。雷锋精神,就像高高悬挂在天空的一颗璀璨明星,尽管有时也会有薄雾笼罩,但决不会陨落。雷锋精神将作为一笔财富永远留在我们的人生路途中,并不断引导着我们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峰高尚的品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让“雷锋”伴我们同行,激励我们成长!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撰稿人:苏  聆

审稿人:修  阳

2016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