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年度党建工作系列报道之一——全体党员大会

上传时间:2016-03-17

发布者:jldh

阅读:

310日学校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例会,会上统一部署了2016年度党委工作要点,为了更好地传达会议精神,为学院年度党建工作做好开端,316日下午,游戏学院党总支分别组织召开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会议和学生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盛伟男主持。

          游戏学院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通报2015年度党建工作存在问题、解读年度党委工作要点和统一思想。首先盛伟男副书记针对2015年度党建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目的是让大家带着问题和思考开始筹谋本年度工作,有针对性的规划和开展本年度工作;接着又围绕年度15项党委工作要点进行了逐一解读,并将每项工作进行了分解说明,会上重点部署了王书记在例会上强调的八个工作方面,最后,在领会年度工作要点的基础上,与会党员分别就如何开展好年度党建工作进行发言,大家纷纷指出:2016年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委年度工作要点,制定学院年度党建计划,统一党员思想,做好学院师生服务保障工作,紧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和平台建设开展工作,实行党政一体化,发挥党政、学管合力,抓住工作中心,将学校发展与个人成长紧密联系在一起,发挥团队优势,力争出色完成年度党建工作。

伴随年度党建工作的开展,游戏学院党总支将紧密围绕主线,切实加强引导,把握工作原则,创新方式方法,夯实队伍建设,将党建工作渗透到各项工作中,全面提升队伍领导力、执行力和细节力,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游戏学院党总支

                                                 2016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