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金声夺人 麦响游戏 --游戏学院第二届主持人大赛

上传时间:2016-03-16

发布者:jldh

阅读:

“金声夺人,麦响游戏”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同学们表达自我、展示自我的能力,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3月15日晚,由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承办的游戏学院第二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海选赛在F楼正式举行。本次比赛由2014级传媒学院播音主持系高玉杰、大学生新闻中心孟令宇、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修阳、书记常杰担任评委。

     “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是游戏学院举办的第二届主持人选拔比赛,此次海选比赛进行的井然有序。比赛共分为6个环节,首先参赛的同学需要在备考室等待工作人员发放序号,并按序号随机抽取讲读稿,按序号大小依次分为每5人一组,每组同学进入考区进行自我介绍、读稿并回答评委提问。

      选手中有活力四射的“女汉子”、有温柔娇小的“纯爷们”还有嗓音甜美的“青春男女”,此次比赛选手们用各种方式来表达自己、展示自己,用无尽的想象力来表达自己,海选共选出选手8名进入决赛,希望决赛的赛场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撰稿人:王  飞

审稿人:刘轩如

2016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