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收心教育”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16-03-07

发布者:jldh

阅读:

  松散、高度自我的寒假生活结束了,紧张忙碌、规范自律的新学年开始了,由于长时间的沉浸在电视节目中,痴迷于网络游戏中,陶醉于球场奔跑中,生活起居无规律,兴奋点总是难以平复因此我们将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投入新的学期与新的生活之中了。

 

  游戏学院在各班级“收心教育”为主题的新学期第一班会。此次班会首先强调了寒假已经结束,我们要尽快把主要精力放到学习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接着让同学们对这学期学习生活进行自我规划。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讨论并踊跃发言,表示这学期会认认真真的学习,为将来的就业提前做好准备。同时老师们也提出了新学期对我们期望及要求,让我们安排好自己的课余时间,努力专研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班会最后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个人安全是一切学习生活的根本问题。

  本次的收心教育班会,让我们尽快适应了新学期学习生活,对即将开始的新学期确定了自己目标方向。相信在新的一年,我们都会书写出新的篇章!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撰稿人:杨雪奕萱

审稿:刘单

2016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