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 ----游戏学院

上传时间:2016-03-07

发布者:jldh

阅读:

3月4日,为传播弘扬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继承传统美德,游戏学院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的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意在传播弘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精神;发扬雷锋的“钉子”精神;弘扬雷锋勤俭节约、热爱集体的精神。

  班会首先由各班主持人向同学们弘扬雷锋精神,讲述关于雷锋的故事,后围绕“雷锋精神”播放相关动人心弦的视频案例和感人肺腑的话语。活动过程中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每位同学都积极踊跃的参与进来。最后以多样的形式赋予雷锋精神新的吸引力,让雷锋精神既能在“学”上开花,又能在“行”上结果,真正践行“与雷锋同行”。

  此次班会的开展很成功。虽然雷锋早已离我们远去,但雷锋那不随时空而逝的精神仍在不断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人成长。让“雷锋”活在当下,让雷锋精神永驻我们心中!

游戏学院

撰稿人:李晓雪

审稿人:刘单

2016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