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起点,心起航——游戏学院新学期平台学生会议

上传时间:2016-03-03

发布者:jldh

阅读:

2月29日中午,游戏学院在F202召开了新学期平台学生会议,2014级游戏学院及动画艺术学院平台学生参会。会议由游戏学院副院长杜振光主持,院长助理盛伟男、平台教师曹国贺以及辅导员列席。杜院长主要从新学期平台学习环境、学习心态以及平台管理要求三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培训。

营造舒心环境——杜院长首先介绍了平台环境,本学期游戏学院根据平台运行情况,将平台空间进行重新划分,平台设备进行了更新和调配,对平台区域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扫,全面保障进入到平台的每位学生都能够拥有舒心的学习和工作氛围,希望进入平台的学生能够珍惜并自觉维护。

树立正确心态——会上杜院长向学生介绍了平台基本情况,鼓励进入平台的同学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发扬努力拼搏的精神。平台拥有优良的学习环境、优秀的指导教师,相信会让同学们学到更专业的理论知识,全面提升实践能力,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发展机会,学会自省、学会自立、学会珍惜、学会竞争。

强化平台管理——根据学院平台管理规定,会上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包括日常出勤、请销假制度、上课秩序等。让同学们明确进入平台的目的,做好进入平台后的自我规划和管理。

新学期已经开始,本次会议旨在强化学生自主学习意识,规范学院平台管理,保障平台教学效果。本学期学院将采取教学、行政和学管三位一体化的管理模式,积极促进平台建设与发展,使学生快速成长与进步。

 

 游戏学院

2016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