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党员民主生活会

上传时间:2016-01-05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5年12月23日中午11点40分,游戏学院在F303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主任孙颖组织此次会议。我院13余名党支部学生准时参加

    党员期末民主生活会旨在通过交流,不断提高学生党员整体素质,更好的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各学生党员结合实际情况,就一年度以来自身政治素养,时间锻炼,专业学习等方面进行反思与总结。主任孙颖对各学生党员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其存在的不足做出分析与指导,加强各学生党员对自我的认识,给学生党员未来发展指引了一个明确的方向。

    本次党员民生生活会的召开,深化了我院学生党员对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和学党章、讲规矩的深刻理解,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撰稿人:杨雪奕萱

审稿:  

2016年1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