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迎冬至 包水饺”主题活动

上传时间:2016-01-05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5年12月22日下午5点30分。游戏学院在大食堂开展了“迎冬至,包水饺”的主题活动,目的是让游戏学院的同学们能够感受到像家一样的温暖,游戏学院学工办主任孙颖及2015级新生辅导员刘单老师带领同学们包饺子,活动画面温暖香气萦绕。

活动开始后,每个班的同学都陆续参与进来并尽其所能,有的同学去洗菜,有的同学刷盘子,有的同学剁饺馅,同学们不会的步骤由孙颖老师和刘单老师完成,并传授给同学们一些经验,带给了同学们像母亲般的温暖,剁饺子馅,包饺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笑容。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饺子形状五花八门,饺子煮好后,同学们都围在一起,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温暖传递在每个人之间。

本次活动不仅让家在远方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像家一样的温暖,感受到了孙颖老师及刘单老师的关爱,更让同学们的凝聚力越来越强,相信游戏学院在这样温暖的环境下,一定能够拥有更加辉煌的未来。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撰稿人:孙冬雪

审稿人:  

2015年1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