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优秀学生作品大赛正在进行中

上传时间:2015-12-25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优秀学生作品大赛征集工作于本月16日正式开始,18日游戏学院各系主任开始挑选优秀学生作品,在历经1周的选拔工作后,共选出81件优秀学生作品,参加此次展出。1224日,游戏学院进行了布展工作,下午13:30游戏学院副院长赵凌云、院长助理冯长宝及学院各系主任参观了展厅,并对此次优秀学生作品大赛活动进行各类别的评审。

   评审现场,冯老师向各位评审教师详细的讲解了作品立意、题材,并对部份作品进行了演示。评审教师通过认真的比对和专业的衡量,对学生作品进行评比

打分。最终将评出各类作品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

    本次学生优秀作品展已于2015年12月25日正式开放,开放时间到2015年12月31日。在这次作品大赛,出现了许许多多优秀的作品。通过这些作品可以看出学生们创作时独特的思维、创新的想法,秉承了学校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作品展览正在进行中,快去一睹佳作吧!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撰稿人宋宝凯

审稿人刘轩如

2015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