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2015年游戏学院表彰大会

上传时间:2015-12-17

发布者:jldh

阅读:

    戏学院于2015年12月16日中午,在F202召开了2015年度游戏学院表彰大会。参加会议有学院院长助理冯长宝、学工办主任孙颖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本次大会的开展意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进而带领全体师生增强实现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团结奋斗,扎实工作,加强团组织建设。本次大会颁发了荣获董事长创业奖学金、校园十佳大学生、国家奖学金奖项、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奖学金、优秀班级奖项、文明寝室奖项、平台实践优秀学生以及优秀学生干部等九个奖项。最后由游戏学院学工办主任孙颖总结了本次表彰大会的意义及对游戏学院全体学生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努力学习,争当先进,做好表率。

     此次表彰大会是让受表彰的同学继续弘扬“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再接再厉,用更加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回报学校并为自己树立更高的奋斗目标,努力学习,严格自律,从而成为创新能力强、艺术素养高、具有国际视野,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应用型的高级专门人才!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撰稿人:李晓雪

审稿人:孙  颖

2015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