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学习党史,与党同行 2015年游戏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

上传时间:2015-12-07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5124日,在F202举办2015年游戏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游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颖主讲,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党课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讲解了党的历史和发展党员工作。让学员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孙颖老师十分认真的为大家讲解着发展党员工作的流程,及材料填写等方面的内容。第二部分是进行依法治国的讲座,孙颖老师深刻的讲解着依法治国的重要意意义,以及中国的的宪法发展历程,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中央作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要部署的背景、重要内容的深刻含义。

    通过这次讲座拉开了游戏学院党课的序幕。相信游戏学院的同学们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进一步提升自我素养,为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党员而努力。

 

 

游戏学院党总支

 2015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