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学生代表队参加亚洲设计学年奖喜获佳绩

上传时间:2015-12-02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51128日,由亚洲城市与建筑联盟、亚洲设计学年奖组委会联合举办,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四川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科技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承办的2015年第十三届亚洲设计学年奖隆重召开。本次比赛我校游戏学院艺术与科技专业学生表现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游戏学院艺术与科技系向文心老师指导的2011级艺术与科技学生张贵雄《“生命之源”淡水资源展馆》、赵倩丽《绿色城市 绿色生活》、2013级艺术与科技学生张梁《博柔特装展位》;张娇老师指导的2012级艺术与科技学生孙小雅《“第二自然”体验式可持续发展空间》、王冰《“感性的墙”多感官交互展馆概念设计》;刘桐老师指导的2012级艺术与科技专业学生汪贤《生活图书馆》、2011级艺术与科技专业学生姚宇慧《觅·秘密 寻失踪人口档案馆》,共计7名同学在展示设计组别奖项获得优秀奖!

大赛由来自亚洲地区的各高校队伍参赛,赛事规格较高,我校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游戏学院秉承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特色,夯实基础教学、突出实践教学,成功的打造了鲜明的专业特色,为我校下一步扎实推进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提供了借鉴。游戏学院希望获奖教师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广大教师能够认真学习和借鉴这些获奖成果,积极投身实践教学,不断钻研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学水平。

                              

                                 游戏学院综合办

                   2015122

                                       图1:颁奖现场留念

                                       图2:学生获奖留念

                 图3:获奖学生、老师与亚洲设计学年奖秘书长姚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