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

上传时间:2015-11-30

发布者:jldh

阅读:

    10月29日17:00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于F202召开了第二次全体大会。参加会议人员有学工办主任孙颖老师以及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是公布上月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考核成绩;其次由各部门总结工作及对下月工作的打算;三是由学生书记常杰、学生主席修阳对整体工作进行总结;最后,学工办主任孙颖对团委学生会工作整体评价和几点要求,她重点强调请假制度、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以及文明礼仪等问题。

    每次月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总结,而且是激励这支队伍快速成长的杠杆。在前进征途中迎难而上,在点滴中积累财富,让我们相信游戏学团,一往无前

                                 游戏学院学工办

                                      撰稿人:谢嘉欣

                                         审稿人:  

                                    2015年11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