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

上传时间:2015-11-30

发布者:jldh

阅读:

   1129日游戏学院的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于F201举办了素质拓展训练。本次活动由学生主席修阳主持,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担任裁判。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包含了信任背摔,人椅,齐眉棍,穿越生死网等几个有趣的游戏。首先,由学生主席修阳介绍了活动的具体规则。参与的同学们有序的进行着游戏,整个素质拓展进行的非常顺利。最后各组的代表上台发表感言,接着在团委学生会主席修阳总结中结束了此次活动。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同学们的热情还在继续。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团委学生会成员团队意识,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增强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有利于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会变得越来越好。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撰稿人:杨雪奕萱

审稿:    

2015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