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Cs1.6电竞大赛

上传时间:2015-11-30

发布者:jldh

阅读:

 11月28日 由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部DK电竞公社主办Cs电竞大赛拉开了序幕,共有30多组队伍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原则是公平、公正,无半分虚假。 首先参赛队伍需要进行候场抽签,由各组队长抽签决定比赛对手,抽签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带领参赛组进入比赛房间进行比赛。比赛过程中队友之间可以相互交流,但不可影响其他小组比赛的判断力。最后有8组队伍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所有的参赛的团队都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一观点。此次比赛最重要目的是在学习中增进同学们的友谊,让同学在竞争中培养默契,提升团队意识。

 

                                                 游戏学院学团委学生会

撰稿人:王竟毅

审稿人:  

                                               2015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