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校园文明行”主题团会

上传时间:2015-11-28

发布者:jldh

阅读:

  11月26日,为加强校园管理,提高全校师生的文明素质。游戏学院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了以“文明校园行”为主题的团会。并由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干部到各班进行观摩分。

  首先由各班主持人带动同学们积极发言,分别讲述身边同学的故事,通过生动有趣的演讲并指出校园里不文明现象的形式。这无形中是对同学们的自身行为进行约束。之后大家一同观看了一些有关大学生校园文明的视频短片以加深大家对校园文明的深刻认识。活动过程中气氛活跃,掌声不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这次团会,增强同学们文明素质的提升,加强校园文明行的脚步,让我们真正理解文明时刻不在的重要性,真正落实到我们学习生活中的各个角落。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撰稿人:李晓雪

审稿人:孙  颖

2015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