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事迹报告会

上传时间:2015-11-24

发布者:jldh

阅读:

11月23日,游戏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F202召开,学工办全体成员及各年级部分代表参加此次报告会。

 

有人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就像是为艺术插上了翅膀,带自己走向了更美的地方;也有人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就像是忘却自己,却给他人带去了温暖。伴着视频结束,灯光的亮起,暑期社会实践报告团报告会拉开了序幕,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视频资料频频播放,把带我们走进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回忆里。报告团成员将他们参加社会实践的感受、意义,向同学们一一做了演讲。听报告的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也要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

 

最后在感动中,带着真诚地心向所有参与吉林动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道一声:辛苦了!希望在未来会有更多的人带着平常心,参与到更多的社会实践活动中,为更多的人带去帮助。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撰稿人:王  飞

审稿人:孙颖

                              2015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