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报道

上传时间:2015-11-20

发布者:jldh

阅读:

——119对你说

    11月19日,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根据高新区消防大队号召游戏学院在F楼各教室组织学生观看消防宣传片《119对你说》。

     班会开始由主持人向同学们普及关于消防安全有关知识并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一定的消防安全常识。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积极提问。班委们组织同学们观看消防宣传片《119对你说》。让同学们切实了解一些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

     此次班会同学们都认真对待,深刻认识到了细节不光决定成败,同样也对人身安全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同学们能够谨记消防安全知识,保护自身与他人生命与财产安全。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撰稿人:李晓雪

审稿人:刘轩如

2015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