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2015校园招聘会系列报道二

上传时间:2015-11-16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校园招聘宣讲会

11月13日、14日在F202举办了招聘会宣讲会,宣讲公司分别为南京唯晶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极品无限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博涛多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造物者科技有限公司等,目的是为公司招收新一批人才,让公司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此次年度校园招聘会宣讲会,各个公司宣讲人都拿出了最佳的精神状态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大致情况。各大公司向同学们进行了自己公司的环境及发展优势等一系列展示,还组织了相应的现场活动来调动现场气氛希望同学们对他们的公司有更多的了解。

本次校园年度招聘会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应聘公司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还让他们对未来充满了拼搏进取的干劲,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他们能够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游戏学院学工办

撰稿人:孙冬雪

审稿人:孙  颖

2015年11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