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上传时间:2015-11-13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丰富教学活动,交流和探索课堂教学的有效组织形式和经验,2015年11月11日下午13时,游戏学院开展教学观摩活动。观摩课分别由教学质量优秀奖获教师孙沫丽、贾骋、向文心及各专业骨干教师葛莹莹、姜旬恂、韩忠伟主讲。

            游戏学院优秀教师精彩授课              

主讲老师从对教材的理解把握,教学思路,教学方法设计,重点难点的分析以及灵活的教学组织等方面做了较好的展示,在讲授课程的同时通过模拟演示、视频、图片等的多媒体展示,将抽象的信息具象化,加深了理论知识的理解和吸收,尤其是多媒体课件在画面和声效的运用极大的调动了课堂气氛。观摩课上,主讲教师与在场教师展开了积极的互动,一改往日以听为主的观摩方式,使在座教师真正的融入了观摩教学,不仅仅是从教的角度,更从学的角度感受不同的教学设计带来非比寻常的学习体验。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是优秀、骨干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展示,也是全体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学习和借鉴优秀教师课堂教学方法和艺术的一次良机,较好的达到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目的。学院将组织开展后续的关于教学方法的讨论,帮助老师们更好的总结经验,凝练教学方法,提升教师的综合授课能力,促进学院教学水平不断提升。

 

                                 游戏学院

        2015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