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大学生学涯规划系列报道--演讲比赛

上传时间:2015-11-10

发布者:jldh

阅读:

    119为全面落实2015级学生入学教育方案,在新生入学后通过一系列教育,对学校、所学专业、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有了初步认识的基础上,加强学生对自己大学学习和生活的深入思考和规划,提高学生成长成才的自觉性和自主性,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特开展2015级大学生学涯规划演讲比赛,比赛由团委学生会书记常杰、主席修阳及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书记、主席

此次活动恪守这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个人成长目标与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相结合以自我设计为主,教师指导为辅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四个原则。参赛选手根据要求充分表达着自己的思想,自我介绍、自我展示、确立目标等计划也让评委们忍不住赞叹。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这次比赛意在让大一新生抓住人生发展机遇,提高自我认知能力,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加强自主意识和自觉自律,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也在进一步增强大家的表达能力。

 

 

游戏学院学工办

201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