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第四届“禹硕杯”师生足球联赛游戏学院喜获佳绩

上传时间:2015-11-09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5年11月6日,在学校足球场上游戏学院与禹硕电影联队进行了第四届“禹硕杯”师生足球联赛冠军之争。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游戏学院各班级同学均到场为游戏学院足球队加油助威!

赛场上互相鼓舞的游戏学院足球队员们

虽然寒风凛冽,但游戏学院的同学们都热情高涨。足球队队员在足球场上奋勇拼搏,同学们在场边敲鼓呐喊助威。决赛的结束给了我们无比的欢快,队员们不负众望以1:0的比分勇得佳冠!

 

 

游戏学院足球队员在赛场的表现及赛后留影

游戏学院足球队在此次决赛中取得的佳绩将会成为游戏学院一个新的起点,让大家不断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积极进取的的精神不变,勇争第一的信念不改!

游戏学院学工办

2015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