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届干事复试

上传时间:2015-10-21

发布者:jldh

阅读:

        917日下午4点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届纳新干事复试环节在F楼正式开始,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书记、主席、各部门部长及2015级学生参与本次复试评委。

 

 

各部门复试现场

        复试选拔由各部部长担任评委,各部门提前30分钟到达教室布置复试题目。准备好一切等待复试人员,1600各部门准时开始复试。各部门考察方向略有不同。有些部门对于进入复试的同学采取提问的方式;有些部门设立场景考察应变能力;有些更是布置任务考察执行能力。各部门对于部门职责进行考察,考察学生是否有发展可能,是否能完成团委学生会的工作。

复试进行中

        复试结束,各部门部长在F-303召开会议进行人员调剂,最终决定各部门成员,并制定两个月的考察期。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成员选拔至此落下帷幕,希望他们不负使命,强化责任,让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因他们的加入而精彩。

 

游戏学院学工办

2015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