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校园招聘宣讲会系列报道(一)

上传时间:2015-10-16

发布者:jldh

阅读:

喜大普奔,开心消消乐来了

 

2015101413:30乐元素2016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吉林动画学院FF202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招聘包含软件工程师、游戏产品策划、美术师等岗位,吸引了游戏学院众多学子前来参加。

乐元素宣传海报

 

乐元素是亚洲最大的社交游戏、移动游戏和网页游戏开发商。公司于2009年成立,总部在北京,并在日本京都、上海地区设有分公司。目前拥有近600名员工,有20%的同事来自于中国之外的国家。乐元素的游戏运营在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天有100多个国家的700万用户在享受乐元素的服务。乐元素拥有十几款原创游戏和多款代理游戏,游戏运营在全球14个主要社交平台和App Store, Google Play等移动平台上。《我的王国》以十余种语言版本行销全球,FB2011年运营最成功的一款游戏。我们熟知的《开心消消乐》即为乐元素公司的代表作品。

宣讲会上高级美术总监王立军具体介绍了乐元素公司的整体情况,并对公司游戏作品及公司发展前景向同学们做以介绍。王立军也谈及应届生若加入乐元素后的发展前景,并向大家介绍由于乐元素在北京、上海、日本等地设立公司,有很多进修学习的机会。本次校园宣讲会,以“Join usTo make the world happy!”为口号,希望游戏学院的广大莘莘学子加入乐元素。

乐元素宣讲会现场

 

此次乐元素招聘流程为招聘宣讲、笔试、面试等环节,以及最后的签约沟通会。

乐元素招聘网址:http://www.campus.happyelements.cn

简历投递方式:

1.直接投递邮箱campus@happyelements.com

2.登陆校招官网进行网申;

3.关注微信订阅号“乐元素招聘”进行申请;

简历投递格式:学生姓名-学校-专业-投递职位(可投递多个职位)

美术职位网申请提交个人简历和作品

 

游戏学院学工办

2015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