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学习董事长郑立国两次讲话系列报道(二)

上传时间:2015-10-14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班会

1012日学习关于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强化责任、不辱使命、创新发展、开创未来”,“崇德立志、勇于创新、争做时代的使者”两次讲话重要精神。下午6点游戏学院各班级在F楼召开班级会议,学习郑立国董事长两次讲话重要精神,引导同学创新发展、勇于创新。


图为游戏学院同学宣扬两次讲话精神

会前各班级负责人整理两次讲话相关材料,并安排学生布置教室、打扫卫生。班会中同学们积极配合,争相举手阅读董事长讲话材料。在一些班级中还召开了讨论会,分组讨论如何“创新发展,如何   成为未来的引领者、成为国家和民族进步的捍卫者、成为自身命运的主宰者、成为时代发展的践行者。”

图为认真聆听两次讲话内容的同学们

    此次班会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想法,对自身问题进行了阐述,在分享中让大家有了新的计划、新的安排。此次班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董事长的五点思考能让大家铭记于心,更希望同学们可以真正做到立足实践、勇于创新、开拓自己的新时代!

 

游戏学院学工办

2015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