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 五

上传时间:2015-09-24

发布者:jldh

阅读:

----培养新游戏人才

  9月22日 今日游戏学院在教学楼A422召开2015级数字媒体艺术系新生专业知识介绍,此次讲座由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院长杜振光主讲,听取讲座的学生为游戏学院2015级数字媒体艺术系全体学生。 

 

  专业是未来就业的重中之重,在2015级学生开学之初,为他们讲解介绍专业知识、行业发展有利于他们在未来的学习中找到自己的不足,多向发展,更有利于学生在大学四年对所学专业的了解。杜院长召开此次讲座不仅是对学生未来学习的帮助,更是对他们未来就业的一种帮助。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将来分工作室、进入校内实践平台的流程、项目研发的程序、策划和美术应用。杜院长希望本专业学生将来能够带着梦想,积极、热情、主动的走进校内工作室,丰富学业知识和实战工作经验!更希望他们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带着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

 

  最后杜院长回答了学生的提题,学生在一个放松的心情里结束了此次讲座。可以说此次讲座让新生对专业有了很深的理解,更让他们在以后的学习里找到了方向。希望2015级新生可以在这四年里好好发挥、展示自己。

                    

  游戏学院学工办

2015年9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