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吉林动画学院首届社团巡礼--国球社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2015-07-01

发布者:jldh

阅读:

     发展国球运动,丰富校园生活,弘扬国球文化,提高竞技水平,展现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丰富校园的文化生活,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增进学生友谊,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健康活力的精神风貌。为迎接吉林动画学院首届社团巡礼活动,游戏学院国球社于2015年6月20下午1点在大学生社团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吉林动画学院乒乓球大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本次比赛真正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参赛选手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并且充分发挥敢打敢扶的拼搏进取精神。

    当天各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每个人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比赛精彩跌出,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顺利成功的结束。

总结:

    本次活动的举办,彰显了我院的特色。为校园乒乓球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学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本次活动预期的目的和效果,本次比赛也显示了很多弊端,比赛人员参与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衷心的祝愿我校乒乓球比赛一次更比一次强。   

 

 

游戏学院团委

国球社

2015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