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开展“大四老团干分享成长感悟”活动

上传时间:2015-07-01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5年6月30日下午5:00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游戏学院F702组织开展“老团干分享成长感悟”活动。到场的有游戏学院往届书记团主席团以及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成员。

   活动开始由大四的老团干们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老团干们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使活动现场的气氛缓解不少。活动上老团干们与学弟学妹们一起观看当时的照片,影片合辑。给学弟学妹们讲诉自身工作经历。为学弟学妹们解答学习工作上的问题,活动现场进入高潮。

活动结束,老团干们对往日生活感到不舍也为现在的团委学生会成员加油打气,合影留念。在欢声笑语声中活动接近尾声。此次活动不仅是学生增强沟通的平台,更是新团员未来发展的明灯。相信团委学生会越办越好。

游戏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