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老团干毕业欢送会

上传时间:2015-07-01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5年6月26日下午5:00游戏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在游戏在F702为即将要走的大四老团干们举办了一场别有趣味的欢送会。到会的有孙颖老师,刘单老师,游戏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大四老团干们。

  欢送会现场放着唯美的开场音乐,红色的丝绒桌布上放着大捧红花桌边堆满水果零食。一切都在诉说着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对于此次活动的重视以及对于老团干的不舍。老团干们用一句句鼓励的话语和自身一个个鲜活的经验例子的讲诉来表示对此次活动的肯定。

活动在一张张合影留念中结束,活动虽结束了,但游戏学院“游云惊龙,戏震群雄”的精神仍在传承,相信新团干们必会承载老团干的意志使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越办越好。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5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