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欢送2015届毕业生

上传时间:2015-06-26

发布者:jldh

阅读:

     6月24日下午,为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毕业生离校氛围,我院悬挂了欢送毕业生标语和条幅,成了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挥手道珍重,昂首笑春风,情留在动画,心系我游戏”,字语行间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与拳拳深情。

辛劳开辟就业路,喜看桃李遍天下 ,为了向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渠道以及就业岗位,游戏学院搜集和掌握了广泛的社会需求信息。多次召开就业培训指导会以及相关活动,并积极联系社会企业、事业单位来我院招聘人才。积极引导毕业生适应知识经济时代对人才素质的全面要求,鼓励毕业生根据自身的个性特点选择灵活就业岗位,选择适合自身的职业。与此同时还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自主开发游戏APP等,支持学生全方位发展。

倡导文明离校,铭记母校恩情,四年的大学生活,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在这里的每一滴汗水、每一分辛勤都将被牢记。学子闯天下母校候佳音,希望2015届的毕业生们以后能常回家看看,祝愿2015届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供   稿

2015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