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切实加强领导力、执行力

上传时间:2015-06-12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发展党员工作

     6月10日,在F303党团活动室,召开游戏学院2015年上半年学生党员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对象入党问题、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参会人员有游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颖,全体辅导员及在校学生党员。

会议由主持人学工办主任孙颖老师

此次党会的参与人员  

此次支部大会由孙颖老师主持。会议共分四个部分,第一部分预备党员转正、拟发展党员情况总体介绍,第二部分是拟发展党员宣读入党志愿书,第三部分,由入党介绍人对转正党员考察期间情况、拟发展党员情况介绍并提出要求。第四部分是所有参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并当场唱票。

参会人员在认真记录

最后由孙颖老师对讨论通过的同学提希望,希望同学们要在今后学习和工作要起到带头作用,要为民务实清廉,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真正做到率先垂范。

           游戏学院党总支

           2015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