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学生代表队参加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喜获佳绩

上传时间:2015-06-11

发布者:jldh

阅读:

日前,由国家教育部、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高等学校旅游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会展教育与科技合作发展论坛暨第五届“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中,我校游戏学院艺术与科技专业学生团队表现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12级艺术与科技苏帅同学、商瀛璐同学获得本次全国大赛一等奖;孙小雅同学、荣甫壮同学、杨歆雨同学获得二等奖;王妮莎同学、刘海东同学获得三等奖;艺术与科技系教师张娇,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大赛以“新常态、新会展、新教育”为主题,着重探讨在新形势下会展业人才的培养和就业问题,及随着智慧城市步伐的加速迈进,促使会展行业向智慧化时代转变。大赛由国家教育部、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高等学校旅游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组成的评审团队,有较高的权威性和学术性。

大赛本科组决赛现场共有21支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参赛队伍,我校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游戏学院秉承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特色,夯实基础教学、突出实践教学,成功的打造了鲜明的专业特色,为我校下一步扎实推进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提供了借鉴。游戏学院希望获奖教师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广大教师能够认真学习和借鉴这些获奖成果,积极投身实践教学,不断钻研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