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吉林动画游戏学院爱心志愿活动 ——爱心传播每一处之社会福利院

上传时间:2015-06-08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5年6月3日,在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学工办主任孙颖老师、学团干事刘单老师的带领下一批优秀有才艺志愿者们来到了长春社会福利院进行“关爱老人,奉献爱心”活动。路途颠簸,但也抑制不住表演者们的热情,在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路程后,志愿者们到达目的地开展此次活动。 

图为志愿者们到达福利院         

  随着老人们的就座,表演者即刻就位,就此本次文艺演出拉开帷幕。在志愿者表演过程中,老人们热情的掌声与欢笑声抚慰了每一位志愿者的心。也是对志愿者们辛苦排练的一种认可,更加预示着本次表演的圆满成功。 


图为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节目       

  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跟随福利院李科长的脚步参观了老人住宿的地方,老人们的生活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同时志愿者们也让老人们体会到了不一样温暖。“关爱老人,奉献爱心”活动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完美拉下了帷幕。 


游戏学院学工办主任孙颖老师学团干事刘单老师与福利院院长亲切交谈        

  这次有意义的活动使学生们深刻的体会到老人是需要帮助和爱护的,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关爱老人奉献社会的良好品质。还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并对大学生有良好的教育意义。未来这类爱心公益的活动我们会继续传承下去,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温暖。 

 


志愿者们在参观老人们的寝室

 游戏学院的志愿者们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供稿 

撰稿人: 记者部张伟光 

2015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