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激烈角逐:桌上三国

上传时间:2015-06-01

发布者:jldh

阅读:

    5月31日,桌游社在F202正式开始了第二次桌上竞技活动,群雄聚集,傲世三国。

   首先开始的是文史问答环节,一共十一题,答对就有奖品,奖品包括锦囊袋,桌游书籍,雨伞等,因为题目都和三国杀社桌游有关,因此参赛选手都表现活跃,相争答题,现场气氛热烈,欢笑不断。

选手答题

    接着进行的是桌上竞技,选手们在三楼的教室里八人一桌开始积分赛,没有淘汰赛,累计积分由高到低选出冠亚季军,在桌上,选手们斗智斗勇,你来我往,精彩不断,每个人都在这次比赛中获得友谊与快乐,找到志趣相同的人,一起干好一件事,共同进步。

  经过紧张又愉快的积分赛,最终由游戏学院14级技术一班的徐隆毅同学摘得桂冠,获得三国杀人物手办,让我们一起祝贺他,同时期待游戏学院更多更好的活动!

 

                           游戏院团委学生 供 稿

                                     2015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