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博识讲堂圆满成功

上传时间:2015-06-01

发布者:jldh

阅读:

   5月28日由学习部负责为游戏学院大一同学举办的博识讲堂画下圆满句号。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本次博识讲堂的举办为同学们增加了那些课外知识呢?

首先是王冰老师的讲堂,介绍了国内外游戏类型的差异,结合地理条件讲解了国内外游戏公司的规模与类型,同时鼓励同学们学好英语知识,打好专业基础知识,男生女生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接下来是佟鑫老师,佟老师介绍了C++技术的各种应用以及强调了C++技术的重要性,同时介绍了14级同学大二时要选择的各个方向,着重介绍了C++与AS相结合所表现出的效果,为同学们播放了相关的动画视频,使同学们对于下学期要接触的专业之一有了直观的了解。

以上是本次博识讲堂在本学期举办的两次课堂,每一次课堂都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获得了在专业课上学不到的知识,在开阔视野的同时也提前了解了将要学习的知识。再一次感谢14级同学的支持与王冰、佟鑫两位老师的准备与到来。下学期的博会讲堂,你期待吗?

                  游戏院团委学生 供 稿

   2015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