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博识讲堂:C++&AS

上传时间:2015-05-29

发布者:jldh

阅读:

5月28日下午18点,由学习部举办的博识讲堂在A422再次开讲,主讲教师是佟鑫老师,本次博识讲堂的主题是C++与AS应用。

 

首先,佟老师告诉了同学们C++能做些什么,以嵌入式开发应用为同学举了具体例子,然后,佟老师讲到,诸如魔兽世界等游戏也是通过C++开发出来的,当然,仅靠编程语言是无法完成制作一部大型游戏的,编程语言知识其中的一小部分。其次,佟老师讲到了大二后同学们要接触的专业有IOS、Android、Unity、AS。分别介绍了这四个专业的发展方向,重点讲到了AS与Flash制作相结合的优点与方向。

                    同学们观看动画

最后,佟老师展示了AS与Flash相结合所制作出来的动画、游戏以及粒子效果,从直观上为同学们展示了编程语言在动画上的应用。

 本次博识讲堂圆满成功,不仅使同学了解了下学期将要学习的内容,也使同学们在选择专业方向上有了大概方向。感谢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与佟老师的精心准备。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供  稿

                                    2015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