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正能量】捡起垃圾保护环境

上传时间:2015-05-28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

   为了加强我校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我院“爱护花草树木,保护校园环境”活动。我院大一学生同心协力为保护学校文明义务为己任。一个弯腰、一个伸手、校园多了一份靓丽,一个点头、一声问候、校园多了一份文明。多点文明就会少一点垃圾,让我们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游戏学院大一学生在草坪上捡拾垃圾

  为了号召更多的同学参加到爱护校园环境的队伍中,分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分组对校园内的垃圾进行清扫,游戏学院的同学们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环保并不是任务,而是一种责任和义务。

游戏学院大一学生弯腰捡拾垃圾

   世界需要花草的点缀,保护好环境才会使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当我们弯腰拾起垃圾时,我相信我们一定会记住不再乱丢垃圾。只有知道弯腰的艰辛,才会懂得美好环境的可贵。希望同学们可以生活在一个优美洁净的环境中,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跟着他们一起保护花草树木,保护校园环境吧。

 

                游戏院团委学生会  供  稿

撰稿:游戏院团委学生会记者部    

摄影:游戏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张振东

2015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