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奔跑吧!吃货”活动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2015-05-28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

5月23日,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文娱生活增进彼此了解和团队意识,在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针对大一新生举办了“奔跑吧!吃货”大型文娱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

    本次活动共有16个组参加。共分三轮7个回合进行比赛。本次活动模仿最热门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参赛同学在欢声笑语和紧张激烈的竞赛之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队意识,增强了体质。最终艺术4班获得了第一名,艺术2班获得了第二名,艺术5班获得了第三名。比赛结束后,由体育部和办公室两部门部长、书记和获胜队合影并颁发了奖品。相信有团委学生会精心筹划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这种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会越来越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清晨的的校园内,同学们的口号声和欢快的笑声引来了不少围观的人,在旁人的帮助寻找出游戏的秘籍。

本次活动不仅可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通过自觉自愿的健康的实践活动,有效地培养学生优良的思想道德品质。而且能够促成学生在全面发展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适应学生多种需要和个性差异,培养、发现和选拔各种专门人才。虽然之前他们并不认识,但在游戏中他们相遇了,然后相识相知,这就是游戏的缘分和魅力!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供  稿

                   撰稿: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张瑜洋

                   摄影: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李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