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五四表彰大会

上传时间:2015-05-28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552712:30,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2015年五四表彰大会在F202举行。游戏学院学工办主任孙颖、、游戏学院院长助理夏睿、辅导员徐亮、刘兆伟、韩丽莎、刘单、获奖学生、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大会。

  游戏学院学工办主任孙颖老师宣读2014年共青团“创先争优”表彰决定。市级优秀团员常杰储玲10创作竞赛奖赵日新8道德风尚奖程浩10文体成就奖13级视觉59优秀团支部韩金铭29优秀团干部于津翊48优秀共青团员、杨弘峰等15名“优秀学生会干部”受学校表彰。

  游戏学院学工办主任孙颖、、游戏学院院长助理夏睿、辅导员徐亮、刘兆伟、韩丽莎、刘单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市级优秀团员”常杰和“优秀团支部”代表张鑫磊上台发言。他们的发言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参会的同学们表示要向他们学习,争当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游戏学院院长助理夏睿最后作重要讲话,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向广大青年团员和共青团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肯定了过去一年分院团学组织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提升团员自身素质提出了殷切希望。夏睿老是说道,作为一名合格的团员,应提高自我要求,不骄不馁;严于律己,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勇于实践,进而创造更加骄人的青春业绩。 

  学院的创新发展更需要广大青年学生的努力拼搏和无私奉献,希望同学不断进取,为创造学生个人价值与学院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