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三国杀《校园行》系列

上传时间:2015-05-22

发布者:jldh

阅读:

——八人身份局比赛

   5月21日,游戏学院DP桌游协会三国杀《校园行》系列之八人身份局大赛报名开始啦。根据比赛主办方指出:比赛时间为5月30日-5月31日两天。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与5月25日中午11点20分,在大食堂一楼宣传,参与者可现场报名。

三国杀《校园行》之八人身份局比赛 海报

    比赛现场无需门票,参加即送小礼品,本次比赛的奖品更是诱人。各位杀友看到这里是不是忍不住想来参加了,那就一起来杀个痛快吧!

   游戏规则更为简单,只需要参赛人员抽签八人一组随机分配。比赛共进行3轮,最后按照积分进行排名。

三国杀《校园行》之八人身份局比赛 一等奖

比赛过场期间会有趣味知识竞答(题目由文争武斗题库选出)优先回答对者有《桌游志》赠送。

   如果你像小编一样已经忍不住参加此次比赛了那就快加群号吧(QQ群:438944432)让我们一起加入三国杀比赛吧。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供  稿

2015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