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迎接期中教学检查

上传时间:2015-05-2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落实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提高学生素质及教师的教学质量,结合自身实际,我院5月20日下午2点在F303召开了师生座谈讨论会。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有游戏学院院长杜振光、院长助理夏睿、学办主任孙颖及全体辅导员、各系专业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由学办主任孙颖老师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对教学平台关注度很高,提出许多对于游戏学院平台建设的相关问题,对此杜院长给出了较为详细的介绍与说明,并且通过大一大二同学的提问,杜院长决定试行大二暑期进平台,让同学们提前感受学校内的企业化管理,争取再毕业前每个人都能做1-2个项目。

随着会议的进行,同学们逐渐展开心胸,提出了各种意见和建议,有学习方面的也有生活方面的,可以解答的杜院长和各位老师现场给予解答,不能够解决的,老师们也把问题记录了下来,将逐级上报给予解决。可以说此次交流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也为我们游戏学院下一步的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

    游戏学院的期中教学检查旨在了解学院学生学习状态,思想动态及生活情况。通过师生课堂氛围以及教学内容的含金量,来给出对学院教学风貌以及学生学习状况的客观评价,从而提出下一步教学具体实施的合理建议。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即将走入社会,步入工作岗位,应时刻不忘努力学习。不仅在平时的课程中努力学习,还应该提高平台实践的积累。各班委更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周围同学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我院将继续开展博识讲堂,邀请各个专业的优秀老师利用晚自习的时间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讲解一些与专业相关的课外知识,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使同学们尽可能多的了解相关专业,为即将踏入社会做足充分的准备。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供  稿

撰稿:璐  璐

审稿:刘  单

            摄影:张振东

2015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