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特色 展览来袭

上传时间:2015-05-20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丰富游戏学子的课余生活,展现游戏学院特色,提高学生专业水平,游戏学院即将举办第二届大学生作品艺术展,现进入前期宣传阶段,作品种类可分为雕塑、绘画、书法、DV短片等,这是不仅是一个展示同学平时专业作品的平台,也是一个对外展览开放的平台。

 本周利用晚自习时间,学习部进行了宣传活动,到各个班级进行宣讲,说明了参加比赛的益处、参赛规格和报名方式,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在宣讲人员离开后进行了讨论,表示愿意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展现自己学习以外的价值,通过专业作品展示让更多的人了解游戏学院的特色与学子风貌。

学习部的部员进行宣传活动,同学们认真听讲

   就小编个人看法,觉得游戏学院举办这样的活动真是太好啦,既能让别人通过我们游戏学子的实力进一步认识游戏学院,也能使游戏学院内部通过作品展览的比赛形成良性竞争,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真是一举多得,在此,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游戏学院的作品展吧!

    

                           

                              游戏院团委学生 供  稿

审稿:刘  单

   撰稿:  

摄影:马忆清

201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