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笔尖上的亲情

上传时间:2015-05-11

发布者:jldh

阅读:

——母亲节视频宣传活动

   游戏学院在58日晚,开展了以感恩母亲,写出心声为主题的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由我院网宣部全体成员对学院大一学生进行走寝室征集。征集的主要形式为请同学们用笔写下对母亲的祝福或想要对母亲说的话,由工作人员拍照留存并回收纸张。征集的照片将收录于母亲节的宣传视频中。在活动进行中同学们十分配合,积极性和参与度非常高。

愿每天都是母亲节

慈母手中线 游子身上衣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呼吁同学们写出自己的心声,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

笔尖上的亲情

笔尖上的亲情

   对于这些离家求学的学子而言,虽然无法回家陪伴在母亲的身边,但笔尖上的亲情已深深地烙印在一张张纯洁无瑕的白纸上,表达出对母亲的感情与祝福。最后游戏学院祝福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2015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