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吉林动画学院携手完美世界祖龙娱乐成立校内实践平台,带你起航!

上传时间:2015-05-07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5年5月6日13时30分,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完美世界祖龙娱乐游戏精英校内实践平台招募宣讲会正式启动,完美世界北京美术中心总经理王乐、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院长兼完美世界祖龙娱乐美术中心副总经理杜振光、吉林动画学院人力资源中心副主任孙淑梅、教务部副部长张蕊、游戏学院院长助理夏睿、综合办主任李琦,完美世界祖龙娱乐相关工作人员及游戏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宣讲会。

图一 完美世界·祖龙 游戏精英校内实践平台招募

图二  宣讲会现场

第四次踏进吉林动画学院,王乐总经理深深被吉林动画学院所吸引,并对我校坚持走学研产一体化办学道路给予了肯定,感谢近年来吉林动画学院为中国游戏产业做出了不起的贡献,并为向完美世界祖龙娱乐公司这样的游戏龙头企业输送了很多优秀的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能与吉林动画学院携手打造校内实践平台王乐表示既兴奋又开心,期待能与吉林动画学院优秀学子共同起航,追逐梦想。

图三 完美世界北京美术中心总经理王乐宣讲

为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此校内实践平台,游戏学院院长杜振光对本平台进行详细的介绍。杜振光院长作为吉林动画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的第一任系主任,对于能够再次回到学校工作表示十分高兴,也希望通过此平台的搭建为同学们提供大展拳脚的机会。杜振光从进入平台流程,平台工作地点、平台工作时间、学习时间、校内实践平台项目研发的程序、策划、美术应用进行详细的介绍。校内实践平台将为学生提供进入市场的开发项目、平台课程、导师专业技术指导、免费培训与优秀奖励、祖龙高薪offer等。杜振光希望本校学生能够带着梦想,积极、热情、主动的走进校内实践平台,丰富学业知识和实战工作经验!

图四 游戏学院院长杜振光宣讲

最后,为使同学们更真实的了解完美世界祖龙娱乐员工的情况,由吉林动画学院2010届毕业生曹国贺分享了他在完美世界祖龙娱乐有限公司的工作情况,及在北京工作之余幸福的生活。互动环节中,王乐总经理与杜振光院长一一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平台的提问,使会场中的同学们更详细的了解实践平台情况及如何招募和考核。

图五 完美世界员工、吉林动画学院毕业生曹国贺经历分享

吉林动画学院携手完美世界祖龙娱乐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校学生提供的游戏实践平台,这种校企联合、资源共享,是吉林动画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特色彰显,平台的建立将带领我校优秀学子高歌起航,飞向梦想地方!

 

游戏学院

撰稿人:沙丽曼 李琦

审稿人:夏 睿

2015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