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桌上冲锋陷阵 游戏绽放光彩

上传时间:2015-04-29

发布者:jldh

阅读:

         ——第三届《校园行》三国杀比赛

4月25日下午1时许,由游戏学院DP桌游协会和分团委学生会共同举办的《校园行》三国杀1V1比赛,在游戏学院F202正式开幕。比赛为时两天,本次活动报名人数中参与率高达百分之九十,吸引了大量桌游爱好者积极参与。

初赛第一轮1V1比赛现场 

游戏学院DP桌游社社长周雷表示,举办活动的目的主要在于宣传低碳环保的桌面游戏形式以及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本次三国杀1V1比赛采取小组晋级后循环积分赛的赛制(小组晋级赛:参赛人员56人,分为7组,每组8人,抽签决定对战选手,经过两轮比赛每组决出两位选手晋级14强,优胜的14位选手再次两两对决,最终决出4名选手进入循环积分赛;循环积分赛:四名选手依次对决,每胜一局得一分,按照积分高低决出前三名。)

经过两天4轮的激烈比赛,廖敏睿,刘子昭,陈佳卓三位同学获得了本次三国杀1V1比赛的前三名。

三国杀1V1比赛获奖人员及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校园行》活动使大家走出寝室,在比赛中得到放松,丰富了广大同学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同时为广大桌面游戏竞技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与互相学习的平台。

游戏学院 供稿

2015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