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前行的道路(六)

上传时间:2015-04-24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

4月22日下午5时20分,游戏学院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在F202召开。学工办主任孙颖老师主持本次大会,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书记团、主席团、各部部长以及全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学工办主任孙颖老师主持大会

会上,孙颖老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对学生干部提出相应要求也对游戏学院未来发展以及各级学生干部给予望。

F202参加此次会议的的学生干部们

会议最后,孙主任提出了: “将各班班委加入团委学生会下管理,做到真正的管理统一的管理办法。建立了一个便于学生沟通联系的微信群平台。本次大会的圆满结束为游戏学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接下来所面临的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游戏学院供  稿

2015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