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前行的道路(三)

上传时间:2015-04-20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双代会”班会

2015年4月2日晚自习,各班在班级里举行了一次以“双代会”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主要为了让学院同学更好的了解即将   

在2015年4月29日召开的“共青团吉林动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和“吉林动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的重要意义所在。

认真传达思想

  班会由班长向各班同学传达本次班会的主题“双代会”,在各班班长的充分准备下,使班会内容丰富,对双代会作出了深刻的理解,首先引出此次双代会的主题“高举旗帜、勇担使命,开创学团工作新局面。”让同学们使其了解并支持工作,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吉林动画学院“双代会”筹备工作方案》,让同学们了解此次活动的级构和此次双代会的实行方案,使双代会传达的精神深入同学们的心中,随后介绍了此次大会的主要任务及工作要求。整个过程同学们的都积极配合,对双代会的形成与实施提供了最有利的精神支持。

深入了解 积极进取

  此次班会以达到理想效果让全体同学更加充分的了解了双代会,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与鼓励,为双代会的召开创造了更加有有利的

                         游戏学院学工办供稿

                          2015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