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志不强者智不达----看望李玲活动

上传时间:2012-12-02

发布者:admin

阅读:

2012年12月1日,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前往长春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李玲。在看望李玲的同时,同学们也帮助了福利院其他的病人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充分的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热情。

2012年12月1日上午9时,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在学生书记范骞的带领之下经过几次转车和步行,来到了长春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我们一直关注的对象,李玲。在见到李玲本人之前,同学们对李玲的事件早已有所耳闻,心中早就充满了对李玲的尊敬。

进入福利院之后,走了一段路程我们就来到了李玲所住的房间,一进房间首先看到的就是摆在门口的一个大书柜,里面堆满了李玲的藏书,从藏书中可以看出李玲的知识面很广,所读的书涉及的方面也很多。往里看就会看到在床上躺着的李玲,当看到她时大家都为之一振,因为生病的原因,李玲的身体很瘦小,但人却很精神,这加深了我们对她的尊敬。

在接下来的交谈中,我们了解到了李玲的日常生活与身体状况。她表示她的身体状况很好大家不用担心,这让我们有些欣慰。而她的日常生活除了上网、看电视之外大部分时间都在看书,因此有很多藏书,主要的藏书都在刚一进门我们看到的那个大书柜里。这可以看出李玲平时的生活也是非常丰富的。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福利院的护工们为李玲以及其他的病人送来午饭,同时同学们去别的房间帮助其他老人吃饭,这让老人们都很感动。

午饭过后,同学们也该离开了,学生书记范骞代表同学们和李玲道别,并表示以后会经常来福利院看望她。

这次去福利院同学们都学到了很多,12月5日,李玲就要来学校演讲了,我们都很期待她给我们带来的演讲,在这里,也预祝李玲演讲活动圆满成功。                                           

                            吉林动画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