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上传时间:2012-07-08

发布者:admin

阅读:

   2012年7月3日18:00时,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在F202室举行。

参加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学工办主任张盛老师、分团委学生书记、学生会秘书长以及各部部长。此次大会由原学生书记崔梓钰主持,首先她说明了今年关于团委学生会的合并事宜以及对今后的工作做了简要的介绍。然后宣读了下届部长的任命书和公布新任命部长人员名单,并且对新任命的部长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就是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有担当,敢承担。 

接着,由参加竞选的部员通过抽签的方式按顺序上台演讲自己竞选的职位。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竞选演讲完毕,主持人最后说明了成功竞选的人员名单将在7月4日以海报形式公布于F楼楼下。最后,学工办主任张盛老师对本次换届大会做出总结。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换届大会充分展示了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的精神面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团委学生会新一届的干部会更努力工作,给游戏学院增添光彩。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秘书处

                                     201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