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10级学生干部会议

上传时间:2012-05-25

发布者:admin

阅读:

  5月24日中午12点,在马飞老师和张胜老师的带领下在F304室召开了本学院10级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共有20名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并有分团委书记崔梓钰和学生会秘书处处长尹诗慧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首先张胜老师总结了我们之前的一些工作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活动的前期准备等对我们进行了指点和提示,其次也对日常学习、学风建设、课堂秩序等与学生息息相关的问题与我们进行了讨论。并且针对“如何做好本部门的职责”这个话题让我们在近两年的工作中去总结和明确自己的职责所在,以便推动学生干部更好的开展工作。最后号召大家全力配合,推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学生干部统一思想,明确职责,也通过此次会议我相信各个学生干部对于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于以后工作的展开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

游戏学院分团委办公室